電熨斗如何調節溫度?

電熨斗是用於熨燙起皺的衣服和衣服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1000W之間。它的類型可以分為:普通型,溫度調節型,蒸汽噴射型等。熨斗的結構簡單,價格便宜,易於製造和維護。溫度可調電熨斗可以在60-250°C的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並可以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服在合適的溫度熨燙,比普通的省電效果好;蒸汽噴射式電熨斗不僅具有溫度調節功能,而且還可以產生蒸汽,有些還配有噴射裝置,避免了人工噴水的麻煩。
有唔少旅遊達人都大讚呢個手提蒸氣熨斗 好用,因為「細」都係佢嘅賣點嚟!佢嘅機身只有118 × 81 × 97mm咁大,重450克,帶去旅行非常方便,仲可以用嚟消毒酒店床單!
在常溫下,雙金屬片端點處的觸點與彈性銅片上的觸點接觸。當熨斗連接到電源時,電流流經加熱絲,穿過接觸的銅和雙金屬,加熱絲產生熱量並將熱量傳遞到熨斗底部的金屬底板。人們可以使用加熱的底板進行熨燙。隨著通電時間的增加,當底板的溫度升至設定溫度時,固定在底板上的雙金屬片受熱後會彎曲,雙金屬片頂部的觸點與上的觸點分離。彈性銅片,因此電路損壞。此時,底板的溫度不再由於底板的散熱而上升和下降。雙金屬薄板的變形逐漸恢復。當溫度下降到一定值時,雙金屬片和彈性銅片再次接觸,電路連接。底板的溫度再次開始升高。這樣,可以將溫度保持在一定範圍內。
西裝和禮服的質地都十分容易皺,對於需要公幹的人士來說要保持衣服筆直挺身是個煩惱,手提蒸氣熨斗好用,近年市面有不少蒸氣熨斗,沒有了電線的束縛,用起來的確方便得多,但依舊有傳統燙斗笨重的重量!
打開恆溫器時,上下觸點會相應向上移動。雙金屬條僅需稍微彎曲即可分離觸點。顯然,此時的底板溫度較低,並且雙金屬片可以將底板的恆定溫度控制在較低的溫度。放下溫度控制按鈕時,上下觸點向下移動,並且雙金屬必須向下彎曲以分離觸點。顯然,此時的底板溫度較高,雙金屬片可以將底板的恆溫控制在較高的溫度。這可以適應織物的不同溫度要求。
相關文章:
正確使用蒸氣熨斗
辣媽教你如何使用蒸氣熨斗
我們應該選擇電熨斗還是熨燙機?
如何熨燙衣服使其不發光
鐵的技能分為立式蒸汽和家用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