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的做法是什么

  1、冬瓜鴨肉湯:材料:光鴨肉,冬瓜,胡蘿卜,薑片,醬油,李錦記蒜香辣醬,鹽,雞精。
一頭牛僅能取出少量大約兩公斤的板腱,牛板腱扒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根透明的嫩筋所有牛肉部為裡面獨有的,不同於嚼不動的白筋,煎烤過後的筋,吃起來,「脆彈」,非常Q彈。
  做法:清潔後,冷水倒入鍋內光學部件切鴨,加幾片薑,蔥苗,繼續撇油器去除血沫煮水面。同時,把冬瓜、胡蘿卜切塊,並在另外一個爐頭燒一鍋開水,把准備好的光鴨肉倒入,中火繼續煮30分鍾,加入冬瓜、胡蘿卜繼續中火煮20分鍾轉小火煮約30分鍾,至鴨肉、冬瓜熟爛即可。加些鹽和雞精來嘗湯。
  2、山藥蟲草花鴨肉湯:材料:山藥200克,烤鴨肉150克,蟲草花少許,油、鹽、雞精、蔥薑、料酒適量。
  做法:山藥去皮切塊,烤鴨肉切塊,蟲草花洗淨,蔥薑切末。用熱油炒山藥、冬蟲夏草和烤鴨片。放3碗水和料酒,燜煮10分鍾。鹽和雞精調味。
  3、經常吃鴨肉可起到以下作用: 鴨肉的營養含量很豐富,包括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鉀、鈉、氯、鈣、磷,能夠給人體補充大量的營養。鴨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消化較高。易被人體吸收,有助於人體補充能量,促進大腦發育,保持肌肉生長。鴨肉的蛋白質含量遠高於動物肉,但鴨肉的脂肪含量低於豬肉,鴨肉中的脂肪酸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短鏈飽和脂肪酸,熔點低,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相關文章:
烤牛肉串怎么醃制gtryt
紅燒魚用什么魚做好
風幹黃花魚怎么做好吃
熟豬肚炒什么好吃
魷魚的營養價值有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