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到底是什么

  有人說是除皺針,有人說是保妥適,還有瘦臉針、肉毒杆菌…說了那么多其實都是同一個東西-肉毒素,只是有些診所醫院擔心客戶聽到「肉毒」這個字會害怕,所以才用其他名字來包裝,但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
甘醇酸是常見醫學美容成份,主要作用是能減小皮膚細胞橋粒的附著作用,加快表皮角質層的脫落,增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促使肌膚更新,因此可以改善粗糙暗沉、色素沉澱或異常,使皮膚變得膚色均一美白,淡去色斑同時令皮膚更緊緻。
  1、肉毒素原理是什么?肉毒毒素是一種神經傳導阻滯劑,能阻斷神經與肌肉的連接,注射後肌肉松弛,可用於治療過度活動的咬肌、修飾大蛋糕面或稀釋面部皺紋。它也可以注射到腿部,這可以減少腿部肌肉,並具有瘦腿的功能。
  肉毒素要起到不同的作用,需要專業的醫生用不同的手法來注射。
LightMAC醫學美容團隊今次為我定制了專屬的療程是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PicoPlus皮秒激光打斑療程 ,改善我膚色不均勻及色斑問題。
  2、國產和進口有什么差別?無論肉毒杆菌毒素的哪一個,其實裏面裝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純度的純度越高,進入人體不產生抗體多,一旦進入肉毒杆菌毒素是不夠純時,身體會產生抗體抵抗它,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拼越多,越玩越沒有效果,越打時間短。肉毒素的純度越高,身體不能產生抗體,因此愈合越小,愈合時間越長。
打斑過程當中我聞到小小燶味,同有D「吱吱聲」。原來係因為打到d面毛,打斑個陣係有少少微暖,比較敏感的位置會好似有小小比針拮咁既feel,不過係完全可以接受,唔痛的。
  3、打完會有什么感覺?打瘦臉針的話,一周內會感覺兩頰酸酸的,就象是連續吹了20個氣球一樣,咬東西也沒什么力氣,但一周後就會習慣,因為兩頰咬肌比較發達,通常要看到臉瘦下去大約要2至4周才明顯。
相關文章:
激光祛斑防曬是關鍵kuyhjhy
皮膚上有皺紋老化嗎
女性容易在哪些時期長斑點
光子嫩膚後要注意哪3點?
激光雀斑有缺點不應輕視4個副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