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喂養嬰兒怎么會便秘

  一、嬰爾葆:人工喂養的寶寶便秘是怎么回事?
  1、奶粉不易消化:由於牛奶中含酪蛋白多,鈣鹽含量也很高,會和胃酸一起作用結成塊,非常不易消化。
升級版全營配方奶粉加入「母乳低聚糖hmo奶粉」,糅合原有獨特pHF水解蛋白技術精準切割致敏原,助寶寶防敏啟夢童年。
  2、寶寶腸胃不適應  配方奶粉是由牛奶為原料制作而成,其中添加了各種營養素,有些寶寶的腸胃不適應某種奶粉,以至於喝了特定品牌的奶粉後就便不出來。這通常與嬰兒的腸和胃有關,並且每個嬰兒的體質是不同的。有些嬰兒吃外國品牌的奶粉不適應,但喝國內品牌的奶粉是沒有問題的。
  二、分析增加輔食的寶寶便秘
  1、寶寶6~12個月階段 原因1:寶貝進食少 有的寶寶進食量過少,食物經過胃腸消化吸收後,剩下的食物殘渣少,在結腸內產生不了多大壓力,所以不會有便意。
  2、蛋白質成分多,大便呈堿性,容易幹;植物纖維素含量太少,結腸內容物少,腸道缺乏刺激,不易產生便意。有的孩子喜歡吃幹食,飲水太少,腸道刺激不足,也易發生便秘。
  3、沒養成良好排便習慣  如果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時間一到就想排便,這樣糞質在結腸內停留時間短,大便不會太幹,容易排出。有的寶寶因大便幹,排便時引起肛裂而感到疼痛,寶寶因怕痛而不敢排便,間隔時間越長,便秘也就越嚴重。
相關文章:
新生兒人工喂養要點
配方奶粉的選購有什么技巧呢
為什么寶寶喝奶粉很瘦?
這種配方比新鮮牛奶更有營養
正確調配奶粉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