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掉頭發

  1、不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發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發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2、勤洗發。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發的同時需邊揉邊按摩,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
不少人只以治標方式重建黑髮,不僅效果不彰,更須付高昂的植髮費用,香港植髮真髮重生中心主張對症下藥,針對不同頭髮和頭皮問題包括生長期脫髮、疤痕性禿髮、頭皮炎症和銀屑病等,採用各生髮科技如注氧、離子、導入配合專利生髮產品,助真髮重生。
  3、無強或堿性洗發劑的脫脂性,洗發水等脫脂和脫水都很強,易使頭發幹燥頭皮壞死,應該不會刺激頭皮和頭發的洗發水天然無酸根據自己的發質使用或選擇。
  4.戒煙,吸煙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發的發育生長。
  5、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發,即使是啤酒,葡萄酒也應適量,每周至少應讓肝髒休息兩日,(即停止飲酒)。
  6、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發,壓抑的程度越深,脫發的速度也越快,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發會光彩烏黑,男性相反,生活越是緊張,脫發的機會越高,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松馳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
  7、燙發吹風要慎重,吹風機吹出的熱溫度達100度,會破壞毛發組織,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總吹風,燙發次數也不宜過多,燙發液對頭發的影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發發絲大傷元氣。
  8、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堅持多吃穀物,水果,如蔬菜攝入減少,易引起便秘,影響頭發質量,得了痔瘡還會加速頭頂部的脫發。
  9、空調要適宜。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發,和白發的原因,空氣過於幹燥,或濕度過大對保護頭發都不利。
  10、注意帽子、頭盔的通風頭發不耐悶熱,戴帽子,頭盔會使頭發長時間不透氣,容易悶壞頭發,尤其是發際處受帽子或頭盔的壓迫的毛孔肌肉易松弛,引起脫發,所以應做好帽子,頭盔的通風條件,如墊上空心帽襯或增加小孔等。
相關文章:
植發大約多少錢
植發的原理是什么
頭上有疤痕能植發嗎
前額掉頭發怎么辦cdftyh
前額脫發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