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小妙招

  1.  網傳牙膏加白醋可快速祛斑的方法是先把牙膏放在碗裏用白醋化開,牙膏用一般刷牙的牙膏就能夠了。然後將牙膏水倒入珍珠粉中,均勻混合。最後,牙膏珍珠面具被均勻地修改以清潔臉部。15分鍾後,用清水清潔臉部。
今次阿杜親身體驗了新推出的LumiSpa? 睛亮修護組合及眼霜,用來淡化黑眼圈眼袋及細紋,早晚使用一分鐘就可以即時保濕緊緻眼部脆弱肌膚,使用7日後眼袋不見了,而且眼周循環亦得以改善,輕鬆解決眼部疲勞衰老的惱人問題。
  2.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珍珠粉是比較不錯的祛斑產品,用珍珠粉配合蜂蜜、牛奶、香蕉或者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周敷臉2次,每次15~20分鍾,用溫水洗淨,然後將化妝綿沾濕化妝水輕拍臉蛋,可以起到明顯的美白祛斑效果。
  3.甜瓜+白醋:取等量的甜瓜和醋,將甜瓜汁與醋混合,攪拌好後塗在洗淨的臉上。十分鍾後洗。每天使用2-3次,有效分解黑色素,稀釋色斑,使皮膚呈玫瑰色。
ageLOC? 修身美顏Spa*就是一部將Facial時間幾倍縮短的Home spa 機,短短數分鐘就能做到淨膚+修護,令皮膚緊緻透亮,重拾年輕肌膚!
  4.多吃美白食物。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有利於美容護膚的食物。常見的例如番茄、胡蘿卜、維生素c、維生素e等。番茄含有抑制黑色素的肝素;胡蘿卜富含抗氧化胡蘿卜素;維生素C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和抗衰老作用。
  良好生活習慣也可祛斑
  1、睡眠有保證:經常熬夜也會造成臉部長斑或增加臉部顏色,因為身體從晚上11點進入身體排毒階段,而這時身體不會得到良好的休息,然後它可以導致身體內分泌紊亂,這使得臉上的色素沉著變得越來越嚴重。
爲肌膚掃除疲憊,使暗沉的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有助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使用後最明顯的分別是皮膚變得乾淨,毛孔像可以呼吸般清爽!而且肌膚暗沉的問題得以改善,皮膚觸感摸上去變柔軟了~
  2、放松心情:很多女孩看到臉上的斑點沒有減少,反而變得越來越煩躁,心理壓力也越來越大。事實上,這種情緒不適合出現,因為消極情緒也是內分泌失調的因素之一。因此,為了解決臉上越來越嚴重的斑點的情況,首先要改變情緒,以達到有效的效果。迅速清除臉上的汙漬。
相關文章:
膠原蛋白皺紋有助於恢複我的眼睛
如何祛斑除皺
眼角長皺紋顯老氣
美白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vdsfrfg
皮膚美白也可以吸引中醫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