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不當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脫毛不當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隨著氣溫的不斷回升愛美的女性也迫不及待的換上了輕薄的衣裝,而對於那些體毛成為了她們揮之不去的煩惱,於是很多人便自行脫毛。然而,不當的方法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
最近2,3年先開,好似好多人話幾好,但睇開我post都知我係一個做足research再做決定嘅人,雖然廣告話Medilase?bikini 脫毛幾快幾好,但我絕對唔會聽人講完就決定,一定會睇清楚,試清楚先再決定join?唔join!
  自行脫毛誘發皮膚過敏
  因為手上、小腿上的毛發旺盛,從小就被夥伴們戲稱為“毛孩”,為告別這“毛茸茸”的身體,她嘗試過各種方法:用剃刀刮,用脫毛膏脫,結果引起皮膚過敏。自我脫毛不僅沒有永久脫毛的效果,而且還會損害你的健康.用刀去毛,容易損壞皮膚和毛囊,因操作不小心,導致局部皮膚或毛囊發炎;脫毛霜中未知化學成分一旦進入人體,容易引起過敏,直接威脅身體健康。
  脫毛需了解毛發生長期
  目前,激光脫毛是普通醫院最理想的脫毛方法。初春以來,該皮膚中心接待前來運用激光脫毛的人群較之前上升了3~4成。但一次激光診治不能到達永久性,因為毛發有不同的生長,激光作用於生長期的毛發是一次能到達診治的,但出於毛發生長期不同,因為不在生長期內的毛發,毛發的毛囊內不含有黑色素細胞顆粒(所謂靜止期),這局部毛發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待這局部毛發變為生長期時,再進行激光診治脫毛,一般需間隔6-8周,再做二次激光脫毛診治,才能到達永久性脫毛的結果。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此外,做完永久性脫毛後,雖然皮膚沒有紅腫等現象,但是脫毛後一段時間內都要注意防止日光的暴曬。因此,春天是每年除毛的最佳季節。手術後不必刻意塗抹防曬霜,以保護脫毛部位的皮膚。
相關文章:
面部激光脫毛的優勢有哪些?
女用剃毛器脫毛
激光脫毛-值得嘗試
女人哪些部位需要脫毛
拒絕盡快成為一個多毛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