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基金會對就讀合資格課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鼓勵市民自我增值,特區政府繼去年於施政報告向持續進修基金註資15億元後,今年的財政預算案再提出註資85億元,令基金歷年註資金額大增至162億元,同時每名市民的資助上限亦由1萬元倍增至兩萬元,申請年齡也延至70歲,並撤銷申領時限和次數限製,及擴展課程範疇至所有「資歷名冊」課程,預計共61萬人受惠。
原來史丹福游泳學校嘅收費唔貴之餘,又可增加同BB嘅肌膚之親,所以今個暑假就帶埋BB一齊去體驗。

  38萬「過期賬戶」重新受惠
  現時持續進修基金會對就讀合資格課程的申請人發還80%學費,上限為1萬元,並需要於開立賬戶起計的4年內作出最多4次申請。政府消息人士指,自基金2002年推出以來,已有77.1萬人開設基金賬戶,發還金額約42億元,其中28萬賬戶已用盡1萬元的金額,另有約38萬賬戶已「過期」但未用盡1萬元。隨?是次註資後提高發還上限及撤銷時限和次數限製,有關市民均可重新受惠。
聽聞史丹福游泳學校收費唔貴,所以暑假就同BB去參加Water Babies課程。   政府消息人士並提到,基金發還上限提高後,資助比重亦有所調節,在發還首1萬元後,基金隻會資助申請人60%學費。
史丹福游泳學校近年推出水底嬰兒攝影服務,吸引不少家長查詢水底嬰兒攝影於史丹福游泳學校的收費。   另外,就今年上半年將成立由政務司司長任主席的青年發展委員會,財政預算案亦提出預留10億元支持委員會的工作,回應青年人「三業三政」,即學業、事業、置業、議政、論政和參政的關註,讓他們有更廣闊的空間盡展所長及向上流動。
對於小孩學游泳來講是非常快的,史丹福游泳學校有專業的游泳老師教學,對於想要學游水的孩子來說很容易幾天的訓練就能夠學會。   原文地址:http://paper.wenweipo.com/2018/03/01/ED1803010003.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