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麼提高免疫力 冬季提高免疫力怎麼做

冬季因為空氣乾冷、氣溫較低、霧霾嚴重。加上人體機能這時候抵抗力降低,很容易就引起感冒、肺炎等上呼吸道疾病,如果想要避免頻繁生病,就必須要提高我們免疫力,而免疫力又是人體身體健康的基石。所以想要提高免疫力,需要從方方面面做起。香港心臟專科中心的心臟科醫生與專業醫療團隊,致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各項心臟血管檢查及診療服務,包括心臟超聲波、運動心電圖、起搏器等。心臟是人體主要器官之一,若出現異常後果不容忽視,所以必須定期進行心臟檢查以保障心臟健康。
  1.我們都知道,病從口入,每天人的手上都會攜帶大量的細菌和病菌,勤洗手是非常重要的。不少國家從小就教育孩子養成回家洗手的習慣,這也是控制細菌侵入,保證基本衛生的最佳習慣。而洗手方法也很重要,並不是清水沖一下就好了,必須用殺菌抗菌的肥皂和洗手液清洗三遍以上。
  2.保持健身鍛煉很重要,不少人因為天氣冷就放棄鍛煉的機會,這樣身體運動量減少,免疫力會更差。最好的情況就是一周要固定的鍛煉至少2-3次,每次最好是30分鐘左右,並且要從無氧運動到有氧運動循序漸進的發展,如果只是簡單的動動身體沒有出汗,也是不行的。抗氧化治療是通過給患者注射或者服用抗氧化藥物來對抗人體的衰老,從而提高人體的各種自身修復機能,從而可以對抗各種慢性疾病。
  3.保證睡眠品質也是好身體的必要條件之一,一般情況下,最好夜間的睡眠時間控制在7小時左右,下午再進行一次不超過1小時的午睡,整體一天需要至少睡8小時以上。因為人體在睡眠過程中,會進行代謝和自濾,會讓身體重新獲得一個非常健康的狀態。
冬季如何提高免疫力 冬季怎麼提高免疫力 冬季提高免疫力怎麼做
  4.每天的飲食習慣和飲食攝入也非常重要,首先飲食一定要均衡,不可以挑食。瓜果蔬菜樣樣攝入,並且不可以食用過多的甜食。吃甜食過多會加速人體重的增加,而肥胖人群衰老的會更快。保持身材的勻稱離不開好的飲食習慣。
  5.我們炒菜必須用到的薑蒜醋也是養身必備之一,蒜的好處最大的就是消毒殺菌,但是也不能吃太多,否則對眼睛不好,而生薑有句俗語是“晚吃生薑,如吃砒霜”,所以晚上也不要吃生薑。
  6.人體每天需要攝入的維生素C、E,各類酚等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柑橘、番茄還有獼猴桃。富含酚的食物有紅葡萄酒和芝麻。富含VE的食物有:芝麻、大豆、植物油、花生等等。人體內如果有豐富的VE,不僅可以延緩衰老,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還可以美容養顏,保持年輕。
冬季如何提高免疫力 冬季怎麼提高免疫力 冬季提高免疫力怎麼做
  7.雖然人有新陳代謝,但是還是有很多毒素積壓在體內,這個時候就需要吃排毒的食物,幫助排掉你身體內的毒物,所以可以多吃豬血、綠豆、海藻、黑木耳,以及多喝水果汁,這五樣東西如果每天都來一點,保證身體“百毒不侵”。作為全球知名的個人養護品牌,十分的關注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積極地參與社會組織的各種的慈善公益事業,並且也自發的組織了很多的慈善公益活動,將愛心和溫暖送給了很多需要的朋友們。
  8.控制情緒也是健康法寶之一,保持樂觀的心態,也會讓身體抵抗力增加,不少研究表明整天鬱鬱寡歡的人,患病幾率會更高,也會比常人容易患有結石瘤類疾病,這也是因為情緒鬱結所致,所以要每天情緒穩定,不要激動。
  以上說到的八大點,只要能堅持五點以上,身體都會比現在要好很多,提高免疫力並非一朝一夕,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